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东书吧

在百度中输入:怀柔张小东 即可进入本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人生的旅途中,始终奉行“排除干扰,干实在的事,合理安排,干有效的事,管好本行,干份内的事”的工作思想,坚持“复杂的事简单想,简单的事认真做,认真的事重复做,重复的事创造性做”工作原则,喜欢为人低调的行事风格,信奉与人为善、善待他人的处世方法,追求宠辱不惊、去留无意的淡泊心境,是一件无憾而又幸福的事情。 愿与您一起行走、成长、追梦!

一次收获之旅  

2014-02-11 10:24:35|  分类: 在北师大学习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个月的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学习即将结束,面对离别,心中有无限的感慨和眷恋。当我听说自己将要参加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学习时,我心中充满欣喜:因为北师大是我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,能在北师大学习则是我一直的梦想。

 当我怀着欣喜的心情进入北师大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学习时,我发现面对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,大家虽然年龄不同,却从事着相同的职业;生活背景各不相同,但却怀着互相学习的心态,谦逊而友好。生活上大家互相关心,课间休息时相互交流,小组讨论十分热烈。以及我们的班主任——张行涛老师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……从他们身上我学到了许多宝贵的东西,能与他们在一起共同学习是我人生的财富。

专家们用精彩的案例式教学,每一位校长都把他们在各自领域内辛勤耕耘的成果与我们共同分享,深入浅出,与我们的实际工作生活紧密结合,使我们在接受了他们大量的信息的同时,丰富了思想,拓宽了视野。当我坐在北师大的教室里认真聆听各位专家给我们讲课时,带给我的是强烈的冲击与震撼,我深深地体会到,只有不断的学习与提高,掌握运用科学知识的手段,才能真正实现科学管理,使我们每一项工作都立于不败之地。

一个月的学习即将结束,虽然我不能记住每一位老师传授给我们的每一个知识点,但它丰富了我的思想,拓宽了我的文化视野,使我学会了如何调整自己,自己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也得以提升。同时我也清醒地认识到,领导管理能力不是通过一次或两次培训所能得到的,人只有不断地学习各种先进的知识才不会被社会淘汰,而北师大全国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学习,正是提供了这样一个高水平的学习平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