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东书吧

在百度中输入:怀柔张小东 即可进入本站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在人生的旅途中,始终奉行“排除干扰,干实在的事,合理安排,干有效的事,管好本行,干份内的事”的工作思想,坚持“复杂的事简单想,简单的事认真做,认真的事重复做,重复的事创造性做”工作原则,喜欢为人低调的行事风格,信奉与人为善、善待他人的处世方法,追求宠辱不惊、去留无意的淡泊心境,是一件无憾而又幸福的事情。 愿与您一起行走、成长、追梦!

幸福只是一句暖暖的话:“你躺着,我起来。"  

2014-07-29 13:51:58|  分类: 感恩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前几天收到一篇文章,说某电视台办了一个小型活动,征求最令女人感到幸福的一句话。应征的话语如雪片飞来,最终摘冠的是这一句:“你躺着,我起来。”
    原来,这句话背后有一段令人感动的故事。
    一对白手起家的男女,男人为了养家,在外努力工作奔波;女人为了刚生下的多病孩子,产后未加休息,就扛起育儿持家的重任。晚上,累了一天的男人,回到 家门前,一定先理理蓬乱的头发,然后精神抖擞去按门铃。女人听到熟悉的脚步声,也总是整理疲惫的仪容展开笑靥,到门口迎接男人。
    她发现男人的秘密,更加心疼男人,夜里孩子哭闹时,不管怎么累,她立刻起身,怕吵到男人。男人也发现了女人的秘密,他更加细心地呵护女人。只要孩子一有动静,他立刻睁开眼,轻按着女人说:“你躺着,我起来。”因为孩子有病爱哭闹,每晚男人都要重复这句话好多次。
    颁奖当天,主持人讲完这个故事,只见一个白发苍苍的女人,牵着一个同样满头银丝的男人出现在观众面前。老婆婆已经热泪盈眶,她指着老伴说,故事里的男人是他,女人是自己。他们结婚几十年,至今想起他这句话,她心里还是暖烘烘的。
    听完老伴的话,老先生张开无牙的嘴笑了,现场许多观众却哭了。
    “生死契阔,与子成说;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
    有时候,幸福只是一句暖暖的话:“你躺着,我起来”
幸福只是一句暖暖的话:“你躺着,我起来。” - evaon - 坚强的像水一样温柔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